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Hopeless(3)

求小天使们勾搭呀?
看到评论我肯定会回复的orz
惨兮兮(躺)
再这样都快没脑洞了(不你)





他抬头望向那一小块通光口,是淡淡乳白色的光。

这么说还是晚上?刚刚那种感觉是怎么回事……非常的,不妙。

出什么事情了吗?

焦躁感,很久没出现过的情绪波动。

果然是发生了些什么吧……脑海中有个想法一闪而过。

杰诺斯?

应该……不是吧?

面前本该关着的荧幕发出了幽幽的光,有些刺眼。

埼玉伸出手挡住脸,荧光照在了被水泡的发白的指尖。

“滋…滋…滋啦。”

画面跳出来了。

“是2711号埼玉吗?”

好难听的声音啊。

“是我,怎么了?”

“我们确定了你的处决时间,目前暂定是后天下午”

啊啊,是我最讨厌的命令的语气。

“鉴于你弟子,杰诺斯的'优秀表现'。会议决定对他进行改造。”

屏幕上放出来了被杰诺斯毁灭的C市惨状和被扣押的杰诺斯。

哇……他还真的这么干了啊。

他们特地放出杰诺斯的图片是想威胁我吗?

无视了那人滔滔不绝数落着杰诺斯的罪行,报出的一串串数字。埼玉更关心那句“改造”。

“如果被改造的话……他会怎样?”

荧幕对面的人丝毫没有注意到埼玉低沉的声音,这注定了他将后悔自己的举动,和自大。

“成为一个为我们所用的工具,绝对听从命令的傀儡。”斩钉截铁的语气反而让埼玉觉得好笑。

他就这么确定我就会被杀掉吗?

不会去阻止他们?

这可是连我自己都没办法确定的事情啊。

“那么希望你可以好好享受现存不多的时日。”毫不掩饰的、嘲讽的语气。“另外如果妄想着逃跑的话也是不可能的,这可是我们协会最危险的监狱,以前越狱的人可是全死了。”

“那个……”

“如果你提前死了的话也没什么,正好省事。”

“我说……”有些不耐烦的埼玉打断了他的话“有吃的吗?我饿了。”

“……”

“喂!干嘛关掉啊!我真的饿了哎!喂!”

“啊……”埼玉再次回归一开始泡在水里的状态。

半夜的水有些冰凉凉的,毫无温度。

不会要感冒了吧……拜托别啊

杰诺斯……杰诺斯……

叹口气,埼玉想了想还是站起来。

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伙啊。

明明是这么想着,却还是勾起了嘴角。

“呆了这么长时间也该要活动活动了。”

随手像拉棉花一样拉掉了自己身上的铁链,稍微拉伸四肢。

接下来想着该怎么出去。

“嗯……这里应该可以的吧。”随意在墙上打一拳,开出条路。

他的身影被墙那边的黑暗吞噬了。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