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Hopeless(4)

我……想开车,估计下一章就是车了(捂脸)
去看了加勒比海盗小麻雀他好可爱啊,真可爱(你走)
ooc是我的,可爱是埼玉老师的。
日常求评论






“他逃了,长官。”站在他身边的下属小心翼翼的报告着,被打开播放的监控录像分毫不差的捕捉了埼玉那一系列常人无法想象的动作。他看到埼玉轻轻松松拉开铁链子和在墙上开了个洞时瞳孔微微收缩。

小瞧他了吗?

但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逃出这个监狱的。

无论如何。

眉头皱了又皱,最终他闭上眼,自我催眠般的喃喃,而后关掉了屏幕。

为什么会这么的不安呢?明明没有任何被逃出去的可能性……

但是,心里的紧张感却无法消失。

埼玉掉进了一个地方,准确来说是正在掉进一个地方。

因为他还没落地。

周围一片漆黑。

这种冗长单调的持续下落让埼玉很不舒服。他试着在周围踢了几脚,然而什么也没碰到。

听不见、看不见、摸不着。

“好无聊啊……真是的、快点落地…”

伴随着一声巨响和石头碎裂的“喀嚓喀嚓”他总算是掉到了地上。

“原来是只要说出来就可以了吗?”埼玉默默吐槽了句。

他起身拍拍粘在衣服上的尘土,四处望了望。

没有光。

所以这是哪里啊……好烦,打一拳可以吗?

“老师……”

!??杰诺斯吗?

突如其来的光线让埼玉紧闭上了双眼,几秒后大概适应了这里的光线强度,他睁开眼、瞪大。

分明是在他的屋子里,那间被毁的干干净净彻彻底底的屋子里。

这是……怎么一回事?

“老师……”他的金发弟子正用他那帅气的脸对着自己,人造的虹膜上充斥着担忧和莫名的、说不清的情愫。“老师您没事吧?”

他呆愣愣地望着弟子,又环顾四周。

充斥的熟悉气息……这的确是自己的家。

发生了什么?

“老师……?接下来的事情会稍微有点疼,但我希望您能忍耐下。”杰诺斯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扒起了他的衣服。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埼玉从刚刚神游状态回归后再次被吓了一跳,他小幅度挣扎着,害怕一失手在自己弟子身上捅出个窟窿:“你在干什么?”

杰诺斯反倒一脸不可思议的望回去“老师,您忘了昨天说过的话?”

“……嗯,我说了什么?”他努力思考3分钟后还没想起来便放弃了。

“和我做//爱。”

不知道为什么,埼玉忽然间想打自己一拳了。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