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雷安】喂?这是你的情书吗(1)

校园,年下

我我我没时间写那么长了就1000多凑活着看吧(捂脸)
下午还要去学校,mmp
嫌弃短小的自己(滚)



安迷修拿起手机,盯着那上面的一串数字沉思了半天。
打还是不打?
他的手指移到了那个绿色的小电话上空又犹犹豫豫的缩了回去。
打还是不打?
目光在办公室的狭小空间里转来转去,转回到桌子上摊开作业本里夹着的一张纸。
字有点飘逸飞扬,但从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这个是一封情书。毕竟最后一句“我喜欢你”被作者刻意放大几乎占了三分之一的位置。
最后结尾处的雷狮两个字倒是写的很漂亮,一看就是刻意练过签名的人。
安迷修作为新世纪的年轻优秀的教师,虽然他恪守骑士道,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思想不开放,相反对于早恋这种事情只要不影响到学习他还是不会太过于在意的去向家长打小报告。甚至还可以帮学生提供一些意见,尽管在他生命中的这20年里连和姑娘拉拉手这种事情都没有做过。
主要是为了说明他深恶痛绝找家长这种行为。
但是……
看着手机上雷狮母亲的手机号,再看看开头那句“致安迷修”。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绝望。

这不是早恋的问题了,这是性取向的问题。
而且还是恋师。

他看着最后一行的邀约陷入沉思。


1
雷狮现在正对着一张空白的纸发呆,苦思冥想着要怎么写情书。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人不作就不会死。所以之前不和帕洛斯打赌就不会要写这一封该死的情书。
还是写给安莉洁的情书。
他现在愈发后悔之前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说了自己喜欢安莉洁的事情。
也不能说是多喜欢,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好感的程度吧。
他在纸上写下了“致”又在下笔名字的时候犹豫不决。
雷狮,你怎么可以这么怂?他自己在心里默默唾弃自己。放弃名字开始写正文。
情书无谓是一些三流言情小说里的内容,肉麻又恶心人。他特地把“我喜欢你”几个字放大了写,然后自认为很酷的签上自己的名字。雷狮想着约女孩子出去玩应该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便在那几个大字下面补充了行小字:星期六下午3:00,游乐场东门,等你。
好了,你雷大爷真帅气。雷狮看着自己所谓的“情书”非常满意的点点头。
那现在可以填名字了。
“老大——老大老大!”我们的班主任换成新来的任课老师安迷修了!而且还是从这里毕业的!“佩奇从门口一阵风般的冲了进来,金色的头发飞扬的活脱脱像只金毛犬。
雷狮吓的手一抖,飞快的填好名字“啪”的一下对折着夹进书里。
“哦,所以?”他抬起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去不去搞事情?!”佩奇跃跃欲试。
“不去。”随手把作业递给组长,雷狮起身向门口走。
“哦……”佩奇看起来很失望,“那老大你刚刚在写什么?”
“作业。”雷狮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道。
把佩奇丢给看着自己一脸坏笑的帕洛斯之后,他从书里取出对折起来的纸趁没有人注意塞到安莉洁的抽屉里。
搞定。雷狮一边满足着一边再次对自己的羞耻感唾弃。
在游乐园要表现出扛把子的风范。
他哼哼着歌翻开了数学课本。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