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all赤/奇迹赤】守护你的笑容

奇迹赤偏友情向。
因为最近一直在下很大的雪,就想试试看写一下赤司和奇迹在下雪天一起玩的场景xx
短篇,2463字。
一发完结。
如你所见写到这个点其实后面都在**b了,脑子疼。
都可以接受的话?

放心其他坑会陆陆续续填完的







下雪了。
“少爷平时那么忙,都没时间好好休息和吃饭,不多穿点很容易感冒的。”被老管家强行塞进厚呢子风衣里,赤司蹬上加绒的长靴,向他道别后走出了家门。
雪还在下着,很小。懒懒散散的从上面飘下来,一片一片落在赤司柔软微颤的蔷薇色发丝上。他寻思着,索性不打伞了吧,把黑色的长柄伞像英国的绅士一样当成手杖。
毕竟是好不容易见到的雪,好不容易的闲暇时光。
许是太早了的缘故,地上的积雪还没有人清理。赤司一路踏着新雪,走到了帝光中学的门口。这里安静极了,只有雪夹杂着风声的叹息。
因为是周日呀,赤司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从口袋里翻出带有温度的钥匙打开了门。下个月有一场篮球比赛才把他们都叫来训练的。他叹口气,推开上面盖了层积雪的黑漆铁门。
是自己来太早了吗?弹掉头发和衣服上的积雪,他走到篮球部的办公室里想着制定今天的练习指标。
随着挂钟上指针的转动,时针指向了九点。赤司放下手中的笔,揉了揉太阳穴,听着外面传来的笑闹声渐渐接近就知道他们来了。
果然在几秒后木质的门板就被推开,一群人挤进这个不大的空间。
“小赤司我们来了哦!”黄濑顶着一头的雪就跑到了赤司面前,笑眯眯的望着他:“看我做的这个小雪人是不是超——级可爱?”
赤司一抬头,就看见一团还算过得去的雪人抵到他面前。淡淡的给予评价“还不错,凉太。”
对方却好像十分兴奋的样子“真的真的真的吗?哇被小赤司夸了好开心!”
赤司扫了一眼他们的表情,无奈的开口:“先去体育馆,我过会会把任务发给你们。”
“如果表现的好的话,给你们匀出些时间也不是不可以。”
“呜哇!太好啦小赤司谢谢你!”
“毕竟适当的放松也很必要。”赤司微笑着回答。
“那就谢谢你了,赤司君。”
“嘛…也行,的确好长时间没打雪仗了啊。”青峰看了看黑子和黄濑,挠挠头。
“哎——这种事情我无所谓啦,比起这个我更想和赤仔一起去买美味棒——”紫原趴到赤司身上,用脸蹭着对方的头发。
“敦,别闹。”赤司偏过头来。
“切。”紫原不情不愿的松开手,嘴里嘟嘟囔囔“明明赤仔软软的小小的抱起来超舒服啊……”
真拿这大小孩没办法。
赤司微微思索了片刻,把手搭在手中的文件上:“今天下午我时间是空出来的。所以……和你们一起去也是可以的。”
这时候绿间推了推眼镜,别过头去递上一双绣着雪花的淡蓝色手套:“赤司,射手座今天的幸运物是雪花针织手套,我在路上顺便买到了……尽人事而已。”
“给我的吗?谢谢你啊真太郎。”赤司微微笑了一下,接过对方的手套。
绿间感受到指尖残留的温凉,不禁红了脸:“并不是特地为你准备的不要多想……”
“那就快去篮球馆训练吧。”赤司打开窗户,把黄濑做的雪人放在窗台上。
“好——”
时间不知不觉就溜到了一点钟,毕竟在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下一直持续了四个小时,大家这个时候都饿的肚子咕咕叫。
“结束。”这时候赤司那本就好听的声音如同天籁般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大家真的都很努力啊,居然提前这么多完成了。”赤司用毛巾擦擦头上渗出的汗珠。
“先去吃饭吧。”
选中的餐馆是一家老老实实的火锅店。
“冬天嘛,就应该吃些像火锅一样暖身子的东西。”黄濑笑嘻嘻道:“而且啊,还可以围成一圈和朋友一起聊天,真是完美!”
赤司看着他们在那边打闹,望着咕噜噜冒泡的高汤,突兀的冒出来一句:“肉好像熟了。”
“哇啊,我的五花肉!”
“羊肉是我的!”
“吵死了,都是我的不然捏爆你们哦!”
三个人瞬间扭打成一团。
“真是······”绿间推了下眼镜“不成体统!”
“噗······”赤司端起大麦茶,看着他们打成一团的样子忍不住轻轻笑了出来:“的确呢。”
“······啊?嗯。”绿间才不承认自己刚刚看到赤司笑出来的瞬间,那被热气微微熏红的脸配上对方明朗的笑容看得他心动不已。
想要守护他的笑容。
“如果你们再打下去黑子就要把菜都给吃完了啊。”绿间推推眼镜来掩饰自己内心的尴尬,开始转移话题。
“!黑子/小黑子/黑仔!!”
黑子灿灿的放下碗筷,朝绿间的方向幽怨的望过去。
明明还可以多吃一点的,都怪绿间君。
这与我无关。绿间开始和黑子眼神交流。
于是午饭在众人打闹间和谐的度过,每个人都吃的饱饱的,心满意足。
“那接下来打雪仗吧?”青峰挥了挥拳头,露出两排阴森森的大白牙。
“好啊,话说刚刚是青仔吃了我的五花肉吧?”紫原眯起眼睛,拳头捏的咔嚓响。
“大家,那我们先打雪仗,之后一起堆雪人吧?”黑子开口道。
“好啊,那就这么定了吧!”
他们一行人来到一块比较空旷的公园里,开始建起了自己的城墙。
来吧,一定要捏爆青仔哦。紫原默默想着,开始囤积雪球。
“哎?赤司不一起来吗?”
“嗯,抱歉了。以前也没有玩过所以不太熟悉,我看着就好。“赤司有些歉意的说道。
“没有玩过打雪仗吗?一次也没有??”黄濑仿佛是听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瞪大眼睛。
“······从家里看到过。”赤司想了想这么说道。
“哇,这也太······”青峰投以怜悯的目光。
“那,黄濑!我们两一组吧他们打的落花流水吧!”
“好的!!”
“哎,那我就和绿仔一组吧。绿仔,打不赢就捏爆你哦。”
“凭什么!”
“嘛嘛,那就开始吧。”
赤司靠着秋千,看着他们打雪仗的背影发呆。
“赤司君,要喝一杯吗?”感觉到有热气贴在脸上,他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黑子。
“是哲也啊,谢谢。”接过对方手上冒着热气的香草奶茶,咬着吸管喝了一小口。
温度刚刚好。
“哲也不去和他们一起?”
黑子摇摇头“不用了,他们那边人够了,我陪赤司君站在这边看就好。”
“一会堆雪人赤司君参加吗?”
“······堆雪人,是类似于冰雕吗?”
“差不多吧,其实就是把两个大雪球叠在一起,然后加点装饰什么的。”黑子说完吸了口奶茶。
“那我知道了,谢谢你哲也。”赤司偏过头,沾上雪花的头发在被阳光锐化的边缘发光。
“不用谢的赤司君。”黑子猛的吸了口奶茶,让唇齿间的甜腻气息掩盖那一丝心虚。
眼睛瞟向赤司的方向,在看见对方有一口没一口把奶茶喝了一大半,心底就涌上股满足感。
最后是平局。
青峰懊恼的挠着头,搓搓被冻得发红的手。
“真太郎,凉太,大辉,敦。”听到赤司的声音他们下意识的抬头向那边望去,接住对方抛来的东西。
“这是?”绿间看向手上在发热的暖宝宝,一丝丝暖意透过布袋传递到他的心里。
“想到了这种情况,就提前带出来了。”赤司淡淡的解释。
“呜呜呜小赤司······”黄濑忍不住想往赤司身上扑。
“那去堆雪人吧。”
滚雪球也不是那么容易,一不小心就会把雪球弄散,而且手一直贴在冰凉的雪球上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就在大家一片哀嚎的时候,赤司带着一个大雪球走了过来。“怎么了?”
“没,没事······”青峰咽了咽口水,不甘心的试图滚出一个雪球。
“大家,要不一起来为赤司君做个雪人吧?”黑子提议道。
“好主意!”黄濑又是第一个附和道。
“就当是尽人事,还暖宝宝的情吧。”绿间开始尝试捏出些什么。
于是赤司看着他们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后又分开去滚雪球,把又滚好的一个雪球放到了上面。
手上戴着绿间给的手套,也不算很冷。他把两手拢在一起,放到嘴边哈出热气来暖化僵住的手。
“赤司赤司小赤司!”听见黄濑的叫声,他回过头去。“怎么了凉太······”
一瞬间愣住了,并不如他堆的那般完美的雪人,头上顶着一个雪兔子。围着围巾,有着大大微笑的雪人身上写着’送给最敬爱的赤司队长’。
“赤仔,是我们特地为你做的哦。”紫原咬了一口美味棒。“喜欢吗?”
“嗯······做的很好。”赤司偏偏头,笑的温暖:“谢谢大家。”
沐浴在阳光下微笑的赤司,简直就像神明一样啊······
他们内心同时浮现出和绿间当时如出一辙的想法。
想守护他的笑容。

评论(7)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