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川清】喜欢你 超级喜欢你

题目内容完全不符系列

限定首尾

(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跟我回家)

字数:2048(超级吉利hhhh)

半田君传说&元气囝仔

可能有些ooc别在意xx

组织太冷了只能自己割腿肉好难过啊……




“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当听见川藤说这句话的时候,半田大幅度的用力抖了一下。
“没没没有啊川藤,你一定是弄错了!”
嗯,如果说这句话的时候不要抖成筛子一样眼神飘忽头上冒汗就更有说服力了。
“我说你啊……”刚把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半田就立刻吓得一哆嗦,呆毛畏畏缩缩的立起来又耷拉下去。“到底是怎么了……”

完蛋!!刚刚一瞬间居然觉得他超级可爱是怎么回事!!不,我的性取向……应该没问题,吧。

“哎?川藤?川藤你怎么了?”半田看见自己的挚友直挺挺的站在那里低着头,连忙转过身来。
碰巧川藤抬头想解释自己没事,一瞬间在唇上擦过的清凉与软软的触感让他们俩都呆愣在原地。

所以说生活有时就是这么的戏剧化。

“半田?我说半田?别捂着脸了会缺氧的。”看到对方未被遮住,红透了的耳根,川藤觉得自己快要憋不住笑了。
但想起那种软软的感觉……他下意识的摸了摸嘴唇,感觉还不赖嘛。
这一幕碰巧被打开指缝,偷偷朝川藤那边瞥一眼的半田看见。
“对不起川藤!你一定觉得我很恶心吧!很过分吧!毕竟是你的初吻,居然被我这种不受欢迎的家伙夺走了,你心里面一定很难过却还要安慰我。真是抱歉……”说完这些话之后半田便抱起他的书包,被包裹在半田之壁里跑走了。
“喂!别跑啊你这家伙……”川藤放下伸出去拽对方衣领却无功而返的手,改为懊恼的拍头:“这下真是麻烦了。”

从那之后,好几次,每当川藤想要和半田说话或者打招呼的时候,半田都是撒开腿了跑。最近更是连碰也碰不上了,在咖啡店里等也不来,在大门口站着也抓不到,连最常去的书法用品店里也都看不见对方的影子。
这下川藤总算体会到了半田军的感受,实在是太不好了。
说到底半田的躲人技巧这么好也是拜他们所赐。
丝毫没有意识到半田现在的性格是拜自己所赐的川藤终于忍不住跑去了对方的家里。
“虽然说是来了……”正在犹豫着要不要按门铃,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从背后传来。
“啊呀,这不是川藤吗?是来看我们家小清的吗?”
是半田的妈妈!“是啊,最近上学放学都没有碰见他,有些担心就擅自跑过来了。”川藤装出乖宝宝的样子让太太很是受用。
“啊太好了,最近小清总是喜欢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呢,怎么说也听不进去,川藤和小清是同龄人总是可以聊的开些吧。”一边说着话一边打开了门:“请进。”
“谢谢。”根据太太的指示和以前的印象,川藤轻轻松松找到了半田的房间。
“喂,半田我来看你……”刚拉开和式的拉门就看见满墙满地贴着的毛笔字上面写满“友情”“破裂”“差劲”之类的字眼。而几天不见的人用被单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半趴在地上一手提笔正准备写。
“啊。”对方先是面无表情发出一个意义不明的单音节词,过了半天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现在是什么情况。动作猛得变大,差点打翻了墨水。
“川藤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作为挚友来看望你的不行吗。”感到好笑的放下书包,熟练的从一堆字中扒开一小片区域坐下,却发现对方直接面色惊恐地退到了墙角,身上披着被单还挂了几幅染上墨水的宣纸。
“噗。”瞧见对方的囧样川藤很没良心的笑出声。“我说你也太紧张过头了吧。”

虽然这样也很可爱。

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看着总算冷静下来开始坐在自己面前的半田,川藤才再次幽幽开口:“好了,所以为什么你要躲着我?”
“啊……这个……”除了发出这种蚊子哼哼一般的语无伦次的解释,半田又开始默默往后退妄图逃避这个问题。
却不想手腕被人一把抓住。“半田,看着我的眼睛说话。”
“我……”才刚过发出第一个音就连忙把脸转向别的地方。
太羞耻了说不出口!看着川藤的脸解释太羞耻了真的说不出口!
“……手,有点疼。”
“啊抱歉,没事吧?”连忙松开握着对方的手,看见在白皙皮肤上被捏红了的印子,他产生些许愧疚心理的帮忙揉了揉。
“啊、不,没事。”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半田心里默默想着果然川藤是个好人之类的。
“呐,半田我问你。”
“嗯?什么。”
“上次在路上的那件事,你讨厌吗。”
“哎?路上……”只见半田表情先是定格在困惑上,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又一次红到耳根。
“那、那件事啊……如果是川藤的话,并不讨厌。”
“ 不讨厌的话为什么不肯见我呢?”
“啊,这个……”
“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看见川藤就会心里面痒痒的,有时候还会心跳突然加速什么的,我在担心是不是生病了也没敢和别人说……喂!笑什么笑我在很认真的烦恼着啊!”
“啊啊,抱歉抱歉。”抹掉眼角笑出来的泪花川藤坐起来:“就是因为这个事情?半田你这样也太可爱了点吧。”
“哎,哎?”明明很认真的在和友人说自己的烦恼却被莫名其妙夸了可爱的半田脸再一次变红。
“这不是生病,这种表现是’喜欢’吧。”川藤下手揉了揉对方头上翘起的头发,意外的手感很棒。
“我很开心哦。”他笑着说,终于敢承认了对自己那脑袋缺根筋的挚友的感情。
“因为我也超级喜欢半田你。”
“是吗……”被对方直球的告白弄的手足无措,半田拉住川藤的衣袖,红着脸说道:“我也是,最喜欢的就是川藤了。”
然后下定决心般闭上眼睛。
落下一个轻柔的单纯的吻。
被半田大胆的举动吓到,川藤脑海里不断重复播放唇片紧贴时的柔软触感。脑子一热转身把半田压到身下。
“好,来再一次。”
“?!唔……”



“看以前明明是那么羞涩的说过最喜欢我这种话吧,真是不坦率啊。”
“吵死了川藤你给我闭嘴!没有发生过那样的事情没有没有没有啊啊啊。”
夜晚,小岛上面总是特别宁静。川藤和半田并排坐在岸堤边看大海,看星星。
“话说,已经在这里呆了这么长时间,已经能够很好的融入了吧。”
“那是当然。”
“啊是吗,你撒手不干了可是让我很头疼啊,放跑了一个摇钱树。”
“不要擅自吧人当作商业用品啊你这家伙。”
“真的不考虑回来吗?”
“嗯,总有种这里的生活才是我的归宿的感觉,所以目前还不考虑回去。”
“真是薄情啊。”
“你说什么?!”
“都已经三个月没有见我和你的父母了居然一点都不想?”
“哈?你说父母就算了,我为什么要想你这家伙啊。”
“嘛,也是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川藤突然站起来,披着一身星辉。
“所以我是来作为你的’爱人’向你提出请求,哪怕几天也好。”
看着对方突然噎住的表情,他晦暗不明的勾了勾嘴角。
“跟我回家。”

评论(3)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