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锤星】掉落特蓝星只是个意外

是小片段形式,有🐜出没。
和电工老师讨论出来的脑洞//






1
要知道,没有什么比和神一起掉到特蓝星上更让人郁闷的事情了。

他们灰头土脸的从飞船里爬出来,索尔抖抖他的红披风,金色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看起来是没什么问题……”
奎尔忙着检查飞船,擦了擦汗,他得出结论。
“正在启动储备能量,还得过一段时间。”

小型飞船就是有这点不好,能源耗尽了需要一定程度的缓冲时间才能再次打开使用。

“那我们现在干吗?”
大高个的神走到他面前,四处望了望。
“彼得,你知道我们现在具体在哪吗?”
“特蓝星?中庭?很抱歉,不知道。”
被对方拍了拍肩膀,奎尔别扭的躲几下无果后还是妥协了。

还好他们降落的地方是一片小森林附近,又是直接跳跃到这里的没引起什么骚乱,大概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叫了,“咕噜噜”声音在这里回荡着有些许的尴尬。


“去附近转转吗?补充点能量?”


2
距离奎尔上次来这里已经是很古早的时候了。他隐隐约约记得一点关于母星的事情,但记忆总是模糊不清。何况还过了这么长的时间,谁知道现在到底发展成什么样。

索尔似乎要好些,仗着自己不久前来过一次还交了个漂亮女友的本钱,自认为要比奎尔懂的要多,走路的姿势显得都要有底气。

这片森林处在的地方离城市很近,走了几步便来到了现代化科技感满满的美国城市里。

“嗨,奎尔,跟紧点别跑丢了。”

索尔朝他挥挥手示意跟上自己。

“……excuse me?嘿好歹我从小是在美国长大的去哪里怎么说应该是由我来做主的吧?”

“但是我前几年才来过这里,我应该要更熟悉一点吧。”

“说真的你只是前几年来了一趟而已,而且基本上都是跟在那个女孩后头,你总不能因为这事去打扰你的前女友?”

奎尔把前女友几个字咬的很重。

“但、我至少比你要了解,像是那些地上跑的汽车你有坐过?”

“……当然,只不过是款式不太一样的,怎么可能没坐过汽车呢。”

“我还呆过房车,你知道吗?就是一个小车子里和家里面配置差不多的那种。”

“well……当然知道,我们那时候也有人有房车。”不过是驮着房子的那种。

“那升降电梯?不过那玩意比起彩虹桥要……”

“用过,所以我说这不算什么,你大概不知道吃饭还需要付钱的吧。”

“我……当然知道。”

“别骗人了老兄,你肯定不知道。”


3
就“谁更了解特蓝星”这个无意义问题的争执了一路,直到他们碰见摆放在路边的大红箱子。

“这个一定是武器提供机。”

“不、看这么多按钮应该是互动游戏机什么的。”

“按钮多了也不一定就是游戏机,奎尔。是大型的武器才有可能,不然不会这样摆在路上的。”

新的争端又很快的开始了,要不是一个路人走过来从里面取出了包多多滋,他们大概还会吵下去。

“嗨嗨,打扰一下这位……先生!请问这是什么?”
索尔和奎尔在一旁盯着他看完取食物的全过程,便按耐不住好奇的问了。

“哦你们说这个?这是自动贩售机,man。”

斯科特扫了一眼他们的服装,挺热心的回答了。

“需要我给你们演示一下怎么操作吗?”

“大概就是按按上面的按钮就可以从这里出来东西?”

奎尔伸手按了按那个椭圆形状的按钮又拍了拍,被发出来的滴滴声吓得退了几步,手下意识的按上了腿边挂着的枪。

“是不是得砸两下才可以用?”

索尔试图把贩卖机从墙边上推出来看看。

“等等、你得先投币,先生。”

斯科特一脸无奈的看着两个好奇宝宝,从口袋里半天摸索出几个硬币手把手的教他们用。

奎尔学的很快。宇宙通用货币卡似乎在这里也可以用,他蹲在自动贩售机前一会儿按一下按钮,看着从里面滚出来的零食总感觉到新奇。

索尔也想试试,但是苦于没钱。刚刚拉下面子问奎尔要对方又明确表明态度说现在不给,只能去找正准备离开的斯科特聊天。

“我是Thor,你叫什么名字?”

“我吗?”

并不是很想牵扯进去的斯科特还是按耐不住好奇的停下了脚步。

“我叫Scott,嘿对了、你刚刚说你叫Thor?和北欧童话里的神一样的名字?”

“雷神?我就是。”索尔有些得意的抖了抖披风,把自己的锤子露出来给他看。

“哇哦!这个锤子酷毙了老兄,我可以摸摸看吗。”

“当然可以伙计。”


“这个自动贩卖机真棒,我想拿一个回去。”

4

谁也不知道美国条子的逮人标准,可能是看他们的服饰和举止都太过于另类,又或者是被听见了窥探自动贩卖机的话,他们被突然出现的条子拍了拍肩膀,请进了审讯室里。

原本是路人的斯科特也被迫牵扯进来。

“哈,我打赌你一定是没有呆过监狱。”
奎尔冲着索尔说到,话里面怎样听都带点讽刺的味道。

“我……”

“嘿,实际上、我呆过。”
斯科特趁机插话。
“才放出来没多久,其实。”

“哦,老兄,蹲监狱的乐趣就在于越狱,老老实实呆着多没劲。”

“越狱被抓到可是很麻烦的,毕竟美国就这么点大,你又不能逃到外太空。”

“为什么不?上次我从柴达星监狱跑出来后被追了几个星系还是逃掉了,那过程可老刺激。”

“哇哦!那可真是太酷了!等等、柴达星是……你是哪儿的人?”

“hmm……密苏里?”


虽然直觉就觉得他们不太一般,但这一番话不得不让斯科特觉得。

他们的脑子有问题。



这里人处理事情的效率简直不要太慢,斯科特左右看看奎尔已经不耐烦的要掏枪,索尔在擦他的大锤子,便默默的拿出了自己揣在口袋里的战衣打算避战。

就在这时他们被警察通知可以走了。

斯科特甚至有些怀疑这些条子就是没事干想要找点事情耍耍。



5

刚出门没多久,奎尔和索尔又因为电话亭的问题产生了分歧。

“这个绝对是地球特有的传送器。”

“我觉得是人体加速舱,你看那上面的连线筒就是启动装置,按钮是选择功能。”

“这个按钮按了还会响哎。”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是不是打开方式不对?试试看把这个拿下来。”

“话说是玻璃罩的能承受的住加速什么的吗?”

“那这样传送器不是更不可能。”

“……”

看着对电话亭捣鼓半天的他们,斯科特在犹豫要不要说一声那个其实是电话亭,打电话用的,是地球人的通讯方法,你们从哪个神仙地方来可以安安静静的回去吗。

“打赌?要不我们搬回去研究。”

“没问题,这个是可以直接推走的吗?”

索尔搓了搓手准备抱起电话亭抬回去。

“如果可以的话顺带捎上那个卖零食的机子。”



我要回去见女儿了,你们加油。

斯科特默默的拎起自己的那包多多滋,溜了。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