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锤星】孤岛(番外2)

好啦!这样孤岛系列就算完结了耶!
我可以去肝别的东西了比如作死的点梗……
其实还写了一篇路人帕但因为影响可能不太好就没有发lof了。哎,烂在群里……
最近的计划里事情真多(冷漠)虽然一笔没动还是很开心的在吸帕。
帕帕太好吸了!停不下来!
此篇有火箭星情节,谨慎食用。
是一堆傻/屌脑洞,特别ooc注意!
没问题的话?
——————————————

1.当火箭发现他们之间关系的时刻

索尔最近总是对奎尔展现出过度的保护欲和宠溺。
比如,不停的从战役中带战利品回来,堆到奎尔身边。
“他看起来就像是在求偶的喜鹊。”卡魔拉这么说。
比如,在吃饭的时候喜欢坐在奎尔旁边不停的往他碗里夹菜。
比如,喜欢无时无刻盯着奎尔的行踪,连上厕所也不想放过而被对方一脚踹出去。
比如……
总之这样的事情发生多了,就连最最包容他男神的火箭也受不了了。
“他想干什么?想泡彼得吗?”
某一天下午浣熊忍不住吐槽了出来,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
“哦天哪,不会吧?他会看上那个彼得?”
他很夸张的表示自己接受不能,心里却在暗暗不爽。
嘿!彼得奎尔是我的!我的!就算是男神也不能让!
他头一次后悔自己的不坦率没有一开始就把奎尔给办了,这样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憋屈的看着他们俩谈恋爱自己在旁边嫉妒到发疯。
这可不行,这绝对不行,他得要想想办法。
正在思考的小浣熊脑袋里蹦出个蓝色的家伙。


2.当小浣熊和蓝爸爸谈判的时刻

“这就是你找我的原因?彼得他小子想谈恋爱干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勇度望着眼前的不速之客,不耐烦的皱起眉头:“他已经长大了,还需要我天天看着吗?”
“得了吧,我才不会觉得你认为不重要。“火箭这里似乎是一点都不担心勇度会不帮他。“我们是一样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不,我们才不一样。”勇度似乎是很嫌弃的瞥了一眼火箭,见对方依然一脸“得了吧”的表情叹口气:“好吧,我是喜欢彼得奎尔,但只是那种……父爱,知道吗?父爱。”
“行行行,随你怎么说。”火箭摆了摆爪子。
“他想和谁谈恋爱我才没有必要阻止,也没那个功夫。”勇度吹声口哨把通红的哨箭揣在怀里阴森森的笑了起来。
“当然我得先看看女婿合不合格,顺便收下嫁妆。”
“他可是雷神。”
“雷神又怎么样?我可是彼得的爸爸。”勇度摆高姿态,一股优越感油然而生。
“走,带我去你们的飞船。”
“别对我发号施令。”火箭不爽。
“我可是彼得的爸爸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
“……”火箭沉默下来。
而勇度露出胜利的笑容,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


3.当父子相见的时刻

奎尔一开始看见勇度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勇度?”他揉了揉眼睛,瞪大再看了一遍前面站着的人。
“你不是死透透的了吗?怎么在这。”
他夸张的大叫。
“去你的小子,就允许你活不允许我活了?”勇度一巴掌扇在奎尔头上笑骂道。
“逗你的。”奎尔一把抱住勇度,把脸埋在对方胸前声音听上去闷闷的:“我好想你。”
“我在这boy,我在这。”勇度抚摸上对方毛茸茸的头发。
一时间气氛美好到让锤哥和火箭想打人。
但一想到这可是自己未来的老丈人啊!为了自己日后的幸福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4.当勇度爸爸横插一脚拆情侣的时刻

“什么,现在是恋爱自由的时代!勇度你不能这样!”星爵拳打脚踢的被勇度拖上自己的飞船。
“屁!没有什么恋爱自由,你得听我的,我可是为你的身体着想。”勇度真是操催了心。
“你们,没有拿出我满意的嫁妆前是见不到彼得的,给我滚去赚钱吧。”末了还补充一句:“我可以把他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发给赢了的人。”
“操你的勇度!你只是在变相贩卖人口!我要告你。”奎尔气急败坏的跳起来。
勇度没有理那个在一旁耍宝的奎尔施施然载着他的惨叫声走了。
被留下来的火箭和索尔面面相觑。

怎么办,我觉得直接抢胜算更大。
但是好像要小裙子的照片!
怎么办!

他们第一次如此一致的达成共识的去——赚钱。
而银护的其他人都非常开心自己不用天天被辣眼睛了。
至少在这很长一段时间内。

评论(1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