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祝我们最好的帕帕生日快乐🎂

我要深情表白我们最最亲爱的帕帕!生日快乐!!!帕帕现在四岁啦!!!!
我爱你,说来很惭愧虽然老早就看了侏罗纪世界当时却没有注意到你…真正粉上还是在复联三的时候被那些到处骂到处喷的无脑杠精给引起兴趣。
疯狂补完帕老师你的电影电视剧访谈后,我爱上你了。
真的很奇妙,第一次有这种如此强烈的感觉,自己喜欢上了一个明星。当时粉RDJ时都没有过的狂热…这种感觉就是毒药一样,想克制,却无法克制。
我爱看人的眼睛,也许是帕老师您的眼睛吸引了我。棕绿色加上一丝淡淡的灰蓝色,让您整个人都看着柔和,拥有这样一双眼睛的您内心该是有多温柔呀。
我是从来没有追过星的,但是帕老师你这颗星星紧紧吸引住我,与其摘下,不如看您高挂在天空。
希望帕老师从今以后多多注意身体健康❤️希望您幸福,你的幸福也就是我的幸福。
我爱您的温柔,爱您的笑,爱您的一切的一切,我都爱。
文笔平庸,实在是无法描述我对帕老师您的喜爱,总之我们爱你,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做最好的自己❤️毕竟你可是我们一直爱着的帕拉特呀!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评论(1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