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猹瓜】看海

给字妈的生贺啦!!@不明真相的偷瓜字母 
无脑小短打请见谅!!
是真的猹。和真的瓜。就是猹和瓜的小故事x


1
瓜原本只是一株在瓜地里的普通的小瓜,和千千万万个兄弟姐妹一同享受雨露和阳光的滋润,抖抖自己蜷起来的叶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直到有一天瓜醒来,看见了一个庞然大物。
“……什么玩意!”瓜吃惊的大叫了一声。
对面那个庞然大物身子一抖,连忙转过来扒拉扒拉几下瓜:“嘘嘘——小声点——我就来躲躲小男孩。”
“哦……”
瓜看着对方慌张的模样忍不住笑的抖了抖叶子。
这家伙有点可爱。
嗯,莫名,有点可爱。
有点点而已。

2
瓜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到了那个庞然大物的名字:猹。
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叫起来居然还挺顺口的。
这么想着,瓜无聊的拍了一下缩在瓜藤和叶子底下的猹:“起来啦。”
“……嗯?”猹扭了扭身子。翻了个面继续睡。
“你看你懒的。”瓜抖了抖叶子,再次推了推猹:“和我说说大海吧?我还没有见过大海呢。”
“大海啊……”猹在半梦半醒间回忆大海的模样:“在阳光下是很美很美的蓝色闪闪发光……海很大,你站在沙滩上望是看不见边际的。”
其实猹只是在很久之前才去过一次,猹很努力的描绘自己脑海中朦朦胧胧的大海,就是希望这个小瓜可以稍微开心一点。
很显然猹达到效果了,瓜非常向往的朝大海的方向挪了挪:“好想去那边看看啊……”
“你要想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啊。”猹不假思素的脱口而出。
瓜楞了几秒,也脱口而出“……笨蛋,我离开这个藤子可是会挂掉的!”
“不过……不过你可以等到夏天。”瓜扭捏着又开口,“夏天我就可以让你带着出去玩啦。”
“嗯!一言为定。”猹翻了个身继续躺着睡去了,张着嘴从嘴角流出哈喇子。
瓜看着这只贪睡的猹,叹了口气。
瓜把叶子往猹那边拢去,努力制造一片清凉。
“笨猹好梦。”

3
夏天到了。
瓜开始膨胀起来,一天天的变得越来越大。
猹也会不定时的造访这片瓜田,和瓜说说一天的见闻。
瓜喜欢听猹说故事,每次猹说的时候,瓜就会不自觉的抖叶子。
猹注意到了这点,于是说的更加卖力,愈发绘声绘色起来。
“你什么时候可以和我去看海啊?”
“再等等啦。”瓜懒洋洋道,“我还没熟呢。”
“哦……”猹委屈巴巴的扒拉着瓜的叶子。
瓜看着这样的猹,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感受到手上的叶子在颤抖,猹抬头问。
“……算了,你开心就好。”趴下圆滚滚的身体,猹也裂开嘴角。
“你笑起来好丑,笨猹。”
“哦……”猹委屈巴巴的再次扒拉起瓜的叶子。

4
瓜终于变成大瓜了,随之而来的收割季也到来了。
“猹,猹?”瓜在一天晚上叫醒了猹。“我们去看海。”
“……怎么去?”

5
于是猹滚着滚着瓜跑路了。
“你轻点!”瓜心疼自己漂亮的瓜皮。
“好的好的。”猹于是慢慢滚着滚着瓜跑向大海。

6
猹和瓜总算到了海边。
这时候正好是日出,红彤彤的大太阳从海面升起,洒下一片金色光辉。
瓜半埋在沙子里,和猹一起看海看日出。
“真美……”瓜止不住的赞叹:“我决定驻扎在这儿了。”
“你在哪我在哪。”猹抱着瓜,把脑袋放在瓜上面。
“嗯哼……”这次瓜没有像往常一样叫猹蠢猹笨猹了,只是哼哼几声。

7
从此以后,海边多了一片绿油油的瓜藤,和一只圆滚滚的猹。

8
“瓜瓜!”
“猹猹!”
“瓜瓜!”
“猹猹!”
“瓜瓜!”
“猹猹!”

—————————————————————————
给猹猹笔芯!生日快乐啦!!!wink
呜呜呜我爱我们家猹一辈子(哭)她太可爱啦!!是可爱猹!
新的一岁也要加油!给你瓜的限量版爱心💗
八是群里日常(不)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