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锤星】蚂蚁会梦到芒果冰沙吗

蚁人2观后就觉得很适合和星星组闺蜜组///

所以是蚁人和星星联合起来欺负锤哥的事件

和电工老师讨论的脑洞///再一次实名吹爆电工老师!😭



————————————————————————





科技的力量是强大的。


经历了几代人的努力,银河系网络时代被正式打开。


手机飞速的流通入各个星球,随之而来铺天盖地的信息和社交软件的普及进一步的推进了“宇宙信息大爆炸”的到来。


网络犯罪直线上升,但现实中犯罪率却大幅度下跌。


据说前几天有一群反派正在密谋策划大事件的QQ群被扒出来了,3小时后就有新闻报道他们被一网打尽。


还有昔日头号反派人物竟然在监狱里晒起了自己女儿小时候的照片,还因此成为了微博万粉大佬。


据一位反派的亲口描述:“都有手机玩了,谁还没事找事去策划什么反派活动啊?不说了我去打盘游戏。”


总之是这样一派和谐的场景,超级英雄们也都乐得自在,三天两头的在外面开派对聚会,不务正业的让人怀疑他们的挂名“超级英雄”称号。


然后就是在一次聚会上,Tony壕爸爸大手一挥给全员送了一款Stark公司最新出的手机。

那天正好被Thor带过来的Quill也顺带揩了油水。


Quill第一次参加这种聚会就捞到了这么大好处,兴致高涨的不得了。完全把自家男朋友抛之脑后一个劲的和那群人疯,Thor简直管都管不住。


他有些头疼的坐在沙发上,侧过头看了看同样坐在沙发上皱眉喝茶的Steve,交换了个心有灵犀的眼神。


老了老了。


说来也巧,Scott这次正好受邀参加,原本因为要奶孩子来不了的他前天被临时通知女儿的学校组织了一场活动。这下子空闲出了大把的时间,他也就本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他们组织的派对。

当然,了解超级英雄的私生活更有益于丰富Cathy宝贝的睡前故事内容嘛。


然后就在派对上,他碰见了玩嗨的Quill。


“嗨老兄,你的皮夹克真酷。”


这句话就是Thor噩梦的开端了。


Scott和Quill一拍即合。


他们的话题从皮夹克转移到了兄弟你的战服也酷爆了是可以变大变小吗转移到了凯茜今天在学校里学会了新单词。


“你知道吗?她今天早上出门去参加活动的时候转过头来看着我笑了一下。”


Scott学着女儿的样子挥了挥手。


“然后说’Dady,祝你今天过得开心。’天哪。”


“wow,那可真不错。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小孩。”


“相信我Quill,你会喜欢上Cathy的,没有比她更懂事乖巧可爱的孩子了。”


“听你这么说的确比之前碰见过的孩子要可爱多了,简直不是一个等级。哦对了老兄,下次有机会可以展示一下你的战服吗?那衣服真的可以随意操控你的体型大小?听他们说你还会和蚂蚁交流!”


“当然没问题了!其实这些都是通过高级的量子什么的,总之一开始我也吓了一跳,不过之后就适应了。哎、听说你的自己组建了一支队伍?里面是不是还有一只会说话的浣熊和会走路的树?”


“哦哦,是的,你说的是Rocket和Groot吧?老实说他们两个可烦了,尤其是Rocket,天哪你从来不知道他到底是如何把一场好好的谈话给弄砸的。”


“我懂我懂,对了你知道吗我之前和朋友组队创立了一个安保公司,他们当时就因为我被关禁闭没有挑桌子的机会,为了节省经费跑去二手市场淘了一个小破桌子!你简直无法想象那到底有多糟糕,上面甚至还有别人的涂鸦!我就说:’嘿!你们怎么能从设备方面来省钱呢!’你猜他们怎么说?他们说:’Scott谁让你当时没来呢?我们都是自己挑的桌子。’太过分了!我可是一直都很信任他们的居然这样对我。”


“我太明白了老兄!其实上次也是这样,我们一起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我就因为吃了点豆子就被他们说最近饮食不节制在长胖,然后突然间有个大型垃圾撞在了飞船的玻璃窗上,就是那边沙发上坐着的Thor,对、雷神。别看他现在风光的样子,当时可狼狈了。我那时候好心把他弄到船上来之后他们居然集体倒戈说那种垃圾神比我要好!天哪完全无法理解他们的想法,到底是眼得多瞎才会觉得像老妈子一样天天跟在我后面克扣我零食的家伙好!?而且Rocket还带上Groot跟他把我的副船给开走了……那时候真的有一种挫败感。”


“哎……别丧气兄弟,我明白的,当时Maggie说要和我离婚的时候我也一度失落过……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成功的人,只是一个幸运的家伙罢了。总之,只要你现在过的愉快就没什么问题,虽然人生总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我们有目标后享受当下就好了。对了你有试过Baskin-Robbins的芒果冰沙吗?我之前打工过的冰淇淋店,我超爱那里的芒果冰沙!”


“你说的在理……芒果冰沙?那是什么?说实话我很少回来地球,外星的食物呃、你可以想象,并不怎么好吃的那种。”


“天哪,那你试过多多滋吗?就是最近和侏罗纪世界合作的那种三角玉米片,味道可棒了。我上次和女儿去电影院看侏罗纪世界2的时候顺带买了一包。她现在已经爱上那个味道了,虽然是垃圾食品不能吃太多,但味道的确很棒!”


“没有、都没有。天哪……这里的餐饮已经这么发达了吗?我们那里唯一的零食就是没什么味道的豆子还有亚罗果,老实说天天吃这些感觉都腻了,还要被他们冷嘲热讽的。”


“我刚刚看了一下这周围,Baskin-Robbins的店就在这附近,怎么样要去看看吗?我请你一杯芒果冰沙。”


“哇哦那太棒了!呃、等等,如果你经济比较困难的话我自己付也是可以的。”


“没关系,好久没有碰见聊得这么开心的朋友了一杯冰沙我还是请的起的。”


Thor刚刚和Steve嗑唠几句,再转过头去就发现Quill从原来的位置上消失了。


他哗啦一下站起来,弄出不小的动静。


“怎么了怎么了?”正玩的起劲的Tony把脸从头盔里露出来,站的远的Thor只能看见看见一双焦糖色的眼睛在望着他了。


“没事,我去找一下Quill,刚刚发现他不见了。”


“哦?来自Stark的一点小小建议,给你的小男朋友一点自由空间吧Thor,逼得太近对彼此都不太好。”


“可是……”


“当然我这只是建议,你想怎么样还是要靠你自己决定的。”


重新戴上头盔加入到狂欢的行列里,独自留下Thor一个人站在沙发前面纠结。


最后他还是犹豫着坐回沙发上,开了一瓶啤酒。


他自我安慰,Quill说不定只是去上厕所还没回来,不能太心急了。




另一边


找到Baskin-Robbins后吹着空调继续和Scott聊天的Quill挖了一大勺冰沙含嘴里。


“喔哦!这是什么味道!太棒了吧!”


什么亚罗果什么豆子全都被Quill抛到了一边,在他心里,现在芒果冰沙的地位上升到了第一。


“冰冰凉凉的还很甜,天哪、天哪。”


“嘿你可以慢点吃,这里的原味冰淇淋也很棒,等会我给你也买一个吧。”


“那真是太感……”



“——这不是Scott吗?”


店老板得到消息连忙赶了过来,一眼就看到了带着奎尔的Scott 。


毕竟奎尔的衣服实在是太显眼了。


“嗨Dale,最近店怎么样?”


Scott和他打了个招呼。


“都挺好的,不过为了不引起骚乱可以请你和这位朋友换家店?之前的事情被弄的沸沸扬扬,我可不想惹上什么麻烦。”


“话不能这样说吧,我好心带朋友来这里吃东西是因为认可这里的甜点啊,这样把我赶走太失礼了,而且在我朋友面前显得很丢脸哎。”


“你们认识?”


奎尔嘴角挂着冰渣抬起头。


“我不是之前在这家店打过工的吗,但是因为有蹲监狱的前科就被开除了,话是这么说但是这里的芒果冰沙真的很不错。”


“喔哦真的假的老兄?其实我也蹲过很多次,我还记得Kian那里面的环境可差了,一群人堆在一起睡觉。哦天哪,外星人的味道太难闻了,相信我你不会想去的。”


“那这么说San Quentin还算好的了,我们至少有自己的床,不是被堆在一起的。”


“我是在那里认识到现在的同伴,当时还一起越狱成功了,你真该看看新星军团那些人的嘴,气的嘴都歪了……”


“停停停,打断一下我个人的确很赞同你当时的做法,但是为了顾全大局。虽然很抱歉但我还是得请你们出去聊。这样、你和你朋友的冰沙我买单,还附带打包两份送给你们怎么样?”




“那可以再加两份原味冰淇淋吗?”







最终忍不住跑出来的Thor在一家章鱼小丸子店门口,找到了抱着一堆零食和Scott聊得开心的Quill。

 

“我们可以回去了。”


Thor皱着眉头抬手拉过Quill,试图把他怀里的零食还给Scott。


“还有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吃这么多零食了吗?”


“这有什么关系,先生。作为朋友陪他出来买东西是理所当然的,而且这些都是Quill自己买的单。”


Thor看了一眼面前这个棕色头发的男人,眉头皱的更深了。


“他需要健康饮食,而且他很长时间没有来过中庭,我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外面跑。”


他尽量保证自己还有说话的耐心。


“先生,您需要给你的男朋友一点自由空间,再说,我认为Quill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故乡,您陪他在外面转转介绍一下现在的发展状况才是爱人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带到派对上就丢下他一个人自己在沙发上坐着和美国队长聊天。”


Scott这话说的有点大声,旁边的路人好奇的往这个方向看了一眼。


“你……”


气不过还得保持微笑的Thor丢下一句再见就拉着Quill走了。



他以为这是结束,没想到这才是开始。






Stark品牌的手机,当然拥有社交软件这种高大上的东西。不同于平时常用的推特脸书ins,Tony特别从中国引进了QQ。


一款神秘的社交软件。


最近推出了关于好友互动标识的功能,按照互动频繁消息有小火苗大火苗小船巨轮等一系列标识。


天气和吃饭这种话已经out了,现在人见面都会说


“你有火苗/巨轮吗?没有的话我们来处一个吧!”


Thor当时向Steve讨教半天的手机使用方法总算派上用场了,他本寻思着现在可以教Quill以此来拉近话题,结果凑过去一看,对方用的比他还顺溜。


“嗯?Scott教我的,别老是岔开话题我在和他聊天呢。Scott女儿的生日就要到了,她说很想见见我。回头有空给她展示一下我的元素枪。”


“对了Scott还会变魔术还会做芒果冰沙。”


被排挤到一边的Thor看起来异常委屈的打开手机,搜索起“做芒果冰沙的方法”。


等等、浏览器是哪个来着……




在互相点赞和半死不活的聊天下,Thor和Quill有了第一个小火苗。


Thor盯着小火苗傻笑半天,仿佛那就是他们爱情的结晶似的,弄的Quill一阵寒恶。


你有一条QQ消息未读:


傻逼垃圾神:Quill?


小星星王子:嗯?


傻逼垃圾神:你吃晚饭了吗?


小星星王子:还没。


傻逼垃圾神:那记得要吃。


小星星王子:好。


傻逼垃圾神:不要玩太长时间手机。


小星星王子:知道了。


傻逼垃圾神:嗯。



翻了一遍他们的日常对话,Thor总觉得Quill最近对他太过于冷淡了。


就这样半死不活的维持了一个多月,他们的小火苗变成了大火苗。


Thor体会到了坚持一件事情的不易。


在Scott女儿Cathy过生日的那天,Quill带他们看了宇宙,Thor还表演了用雷电凝聚出一个比心手势这样的技术活。


Cathy小手都拍红了,咯咯咯笑个不停。在灯光的映照下那张可爱的脸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天使。


“我没说错吧,Cathy她是世界上最乖最可爱的小孩。”


“Dady我可以和他们拍张合照吗?我想带到学校展示。”


“当然没问题小姑娘。”


Quill冲镜头招招手,拉过状况外的Thor一起摆造型。



当生日晚会结束后,Quill和Scott又聊了一段时间才结束视频通话。也就是在这时候Thor瞟见了Quill和Scott备注旁边一闪而过的大火苗和巨轮。


大火苗,我也有。


巨轮。


巨轮?!


Thor不干了,他一脸严肃的喊住Quill,眼神盯的Quill莫名其妙的。


“Quill你以后和Scott少点来往吧。”


“为什么?”


“嗯……他那边感觉关系挺乱的。”


“哈?那关你什么事?”


Quill翻了个白眼。


“你难道是在嫉妒我和他有巨轮你没有?”


被说中了。


“算了,和你聊天一点意思都没有。Scott说要跟我讲他们安保公司的故事贼刺激了,靠一边去。”


遭受暴击的Thor掏出手机找到浏览器开始搜索起“如何和自家爱人聊天”。


“嗯?土味情话是什么。”












Thor决定开始克扣Quill的零食,为了他的健康,也为了稍微排解一下自己内心的郁闷。


而Quill和Scott抱怨过这一点后对方就开始想方设法的给他寄零食过去。


“喂?是白幽灵吗?量子达人拜托啦,可以帮我给Quill送一下零食吗?他男朋友小心眼不给他吃东西。”


白幽灵:“???”




有了Scott零食救助的Quill过上了每天在自己房间里吃零食,出去之后和Thor哭惨哭饿的日子。


而Thor在过了几周之后发现Quill的减肥压根没有成效甚至还反弹后,开始留意垃圾桶里莫名其妙的包装和地上出现的食物碎屑。












锤和美队聊天的场合:



锤:这个手机怎么用啊……


盾:这款手机一点也不好,连按键都没有。【自豪掏出翻盖老年机】看!


锤:哇哦!看起来好酷。


铁:MDZZ










锤学会了土味情话的场合:

【土味情话百科全书了解一下】



锤: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星:……


锤:因为你在我心上的分量变多了!


星:……sb


锤:嗯??和教材上写的反应不一样啊。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