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空楠】青蛙

小短段子//

大概是哥哥抖m定型后的故事(你

没有逻辑的小垃圾(


————————

还曾记得在年少时的一次家庭旅游中,齐木楠雄在小溪里发现一群黑色的蝌蚪。


看起来柔软又无用的生物。


“楠雄不知道这是什么吗?这些家伙是蝌蚪哦。”


齐木空助似乎是较劲似的凑上来,得意极了的科普弟弟所不知道的知识。


“看他们现在是这幅弱小的样子,长大后可是会变成捕食害虫的青蛙呢。”


“当然,这些都是那群猴子所定义的罢了。”


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到对方的回复,他又自顾自的说下去。


“他们的触感滑溜溜的,楠雄要是想试试看也是没问题的,只是要注意别一不小心就把它们捏死了。”


空助看见对方想要伸出去的手指又犹豫着缩了回来。


“你看,明明是这么弱小的生命,但还是会期盼着自己可以变的强大,但如果中途便夭折了的话也就什么都没有了呢。”


他这么笑着说道,不怀好意的指出了被同伴包围的一只蝌蚪,蔫耷着毫无生命力可言。


“就算连尸体也都会当成养料而被昔日的同伴吃掉,是不是挺可怜的?”


结束自己的恶趣味,齐木空助便拍拍弟弟的肩膀转身离开了。




楠雄在河边站了一会,直到蝌蚪的奄奄一息的躯体被同伴们包围起来时才默默的蹲下身子。


他伸出手捧起漂浮在水上的这只蝌蚪,望着蝌蚪还在轻微游动的尾巴,发动了时间回溯。


几乎是瞬间,那个即将死去的躯壳里重新灌入了生机。


齐木楠雄把死而复生的蝌蚪放回水里,抖掉手上残存的水珠。


最后看了一眼再次融入同类之间的蝌蚪,回应母亲的呼唤声而转身离去。



愿你可以成为所期盼的青蛙。




“果然,楠雄无论如何都还是楠雄呢。”


目睹全程的空助倒是无所谓的笑笑,在心里为自己的失败又添上一笔。




评论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