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不负责任的段子#dipbill#肉渣肉渣

段子比文好多了!开坑不填你打我啊(滚)
其实想试试dipper生气时和bill做xxx当然我没写出来哈哈哈
后续大概也许可能会……有吧?别抱太大希望了。(不你)
也没指望有人看(躺)各位看官喜欢的话赏个热度呗?



“比尔,你知道现在你的处境吗?”迪普居高临下的望着狼狈倒在地下昔日的对手,内心忍不住溢出喜悦。“哼……”比尔从发出一声带着浓重鼻音的轻哼表示不屑。被狠狠揍倒在地的他依旧那么耀眼,这都要归咎于那该死的金发!莫名的愤怒从大脑开始,顺着血液席卷了迪普全身,他的手开始不自然的颤抖,不是个好兆头。
“你这是什么意思?”声音冰冷到可怕,他弯下腰近乎疯狂的扼住比尔的脖子。“咳咳…如你所见,pine tree。”比尔抬起头看着他,咧开嘴挑衅般的笑。啊,好讨厌的笑容。“我不明白,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了,那人痛苦又徒劳的挣扎起来“你…你说你不明白?哈哈哈哈……咳,你明白的很呐,pine tree。你明白的。”他抬手揪着迪普本就乱糟糟的头发,忘下一拽。迪普吃痛跌到比尔身上,一上一下的姿势及其暖昧,但现在没有人会去注意这些了。
“我亲爱的小松树,你的家人都不在了。”比尔用算得上轻柔的声线吐露出残酷的事实,一字一句都像在迪普的心上划刀,直到他遍体鳞伤。
“多么可悲啊……”他抚摸迪普的一缕头发“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你也逃不了关系,比尔,比尔·塞弗!”眼里的愤怒被比尔挑衅勾出,迪普仇视的瞪着他。“哦,是啊,哈哈哈是啊kid,我的确也有责任,那么你打算怎么做?杀了我吗?”比尔疯狂的大笑起来,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颤抖。“不,我不打算杀你。”笑声戛然而止。比尔露出来一丝不可思议的神情。
这次轮到迪普开始笑了“反正我已经失去了一切不是吗?其实仔细看看你——是一个挺漂亮的婊子。”他注意到比尔眼中的惊恐,大概打死比尔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被一直玩弄在手里的孩子,在他身下以那么屈辱的方式被毁灭吧。“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亲爱的比尔。”呼出的热气打在耳边。
迪普咬住比尔颤抖的耳垂,笑了。

评论(9)

热度(4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