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空楠】穿越过去当然是要给他安利cp

@黑茶。 的生贺!生日快乐🎂🎂
太急了所以贼短小,见谅qwq
茶茶生日快乐哦!努力加油w
我都觉得不该打tag……

————————————

齐木楠雄看着眼前的人,跟对方隔着眼镜大眼瞪小眼。
“你是……超能力者吗?”
他来反问别人的超能力这还是第一次。
“不不不我不是!”对方连连摆手,表情上的兴奋根本掩藏不住。
“我只是一个路人甲,刚好今天过生日。”
楠雄看见对方稀奇的望着自己深吸一口气。
“天哪,我从来没想过会见到活着的你!”
这小孩说的什么话。
楠雄在脑内默默吐槽一句,但看着对方的样子也没有破坏他的兴致。
“我真的超级喜欢你!哦,还有你的哥哥!当然最喜欢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等等。”
楠雄打断对方喋喋不休的话。
“我们没在一起,这是不可能的。”
“可能的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
对方拼命点头,掏出自己的大宝贝儿——手机。
随便翻到一个界面就把手机捧在手里献给楠雄。
“请过目,这是大众所望,人民的意愿。”
楠雄从对方一堆的尖叫心声中爬出来,瞟了一眼标题。
……空楠?这是什么。
他小心翼翼的往下翻生怕捏坏了这个看起来就不便宜的手机。
至少可以换好几百个咖啡果冻。
“你叫什么名字?”才反应过来连对方名字都不知道的楠雄有些许愧疚。
“我是黑茶!”对方搓着手催促他快看看会有惊喜的。
好吧,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这么想着他随手点开了一个页面。
“哇哦这是我写的,真是非常荣幸又羞耻啊啊啊。”看着对方捂起的脸,楠雄有点好笑。
这么大的小姑娘能写出什么东西?

三分钟后,黑茶的手机化成了粉末。
小姑娘!世界不能小看小姑娘!
这是什么奇怪的!黄//暴//的东西!?他会有这个表情!?这种声音?看的他都觉得脸在发烧。
小姑娘!!他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位小姑娘肉疼的表情。
“抱歉。”
用了一次时间回流,他把手机还给冒着星星眼的对方。
“如何?”
“……描写的很细致。”为了不打击对方的自信心和今天在过生日的双重催眠下,他挤出这句话。
“谢谢您!我会加油的!”对方在转着圈儿撒花。
楠雄看着这位在自己家的不速之客,微微叹了口气。
你开心就好。

当对方如同来时那般悄无声息离去时,楠雄感觉自己身心放松舒畅。

“哎呀,小楠雄?我来了哦惊喜吗?”
空助正巧在笑眯眯的敲窗户,背上的飞行器泛着光泽。
他几乎是瞬间就想到了当时看到的糟糕画面,反手把对方从窗户用超能力扔下去。
“啊咧??等等楠雄……嗷!”
空助没有看到楠雄还泛红的耳根,以及四处乱飘心虚着的眼睛。

评论(3)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