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空楠】要亲亲才可以变回来的情人节魔法

情人节快乐……

字数:3042

分级:全龄(虽然有kiss但是特别纯!)

因为群里面的大佬都不打算肝情人节贺文贺图所以我就……
emm也算是新年的贺文吧。

希望喜欢x说不定小心心多我还会弄个什么番外是肉啊什么的(闭嘴)

以上
























“哎,楠雄变成小孩子了吗?”自家性格恶劣极度让人讨厌的哥哥正在饶有兴趣的围着自己转圈。

“这可真是有意思啊。”

如他所言,齐木楠雄现在大概是在自己5岁时的模样。即使不戴眼镜也不会把人石化了,所以淡紫色的眼睛不加任何阻碍的暴露在对方炽热的视线里。他把头扭在一边,如往常一样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冷静分析情况。

【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虽然说不知道为什么但也不会很不方便,衣服什么的找游太借就好了,也没怎么在意。结果被妈妈一个电话打给了这家伙。】撇了一眼围着坐在沙发上的自己看来看去空助,毫不掩饰的露出厌恶的情绪。【一个很讨厌我、我也很讨厌他的极度弟控抖M。】

“哎,小楠雄居然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好受伤啊。”空助面带微笑的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不时点点头。齐木楠雄因为对方头上带着的装置而无法读取空助的思想显得有些暴躁,没有搭理对方发出的恶心声音,在心里默默祈祷他能快点变回去。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后,空助终于停止了他神经质一般的举动,推了推不知什么时候带上去的眼镜坐到了楠雄对面。

“楠雄你,现在完全就是一个五岁儿童的状态呢。”看着笔记本上的各项数据,空助难得的没有说什么解决方案。

【那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变回去。】

“这个我也不清楚呢,毕竟连楠雄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有可能需要什么契机才可以变回来吧。”空助一摊手,作出很无辜的表情。

【那就先这样吧,你可以回去了。】齐木楠雄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却被对方一把抓住。

“既然楠雄变成五岁时候的样子了,那么超能力也就只有五岁时的强度了。”空助依然在笑着,猜不透他心里在想什么。“所以加上头上带着的这个为你量身定做的抑制器,现在的力度也充其量不过是一个小学生的水平哦。”

“如果我对现在的楠雄想做些什么的话,楠雄你也完全没有办法反抗哦。”

【什么?】

看着对方突然放大的脸,楠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慌乱。

听不见对方的心声,无法反抗,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么。

被名为未知的恐惧淹没,楠雄第一次认识到身为一个普通人有多弱小。

“哈哈哈哈哈哈,楠雄你这样子真可爱啊,我都舍不得下手了呢。”随着咔嚓一声手机拍照时的声响,空助从沙发上站起来,只留下还没缓过来的楠雄呆愣愣的望着他。

“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对我只有五岁的可爱弟弟下手啊。”保存了手机里面刚刚拍到的画面,空助兴冲冲的抬头,却被冰箱里的剩菜糊了一脸。
糟糕,好像把他惹毛了。



“楠雄,楠雄,是我的错啦,我不应该吓你的。”空助在楠雄身边围着转圈圈,各种道歉。

【出去。】毫不犹豫的下达了逐客令。

“哎,好无情。要不这样吧,我们出去给楠雄你买件新衣服,然后顺道去趟这家蛋糕店怎么样?楠雄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我请客哦。”

顺着空助手指方向望了过去,齐木的眼睛瞬间睁大。

这、这不是那家甜点被称为人间绝味的蛋糕店吗!即使价格高到惊人也还有很多人排队去买的那个蛋糕店!

【……好】

最终屈服于甜品的诱惑下,楠雄被空助牵到了街上。

“啊呀,不知道今天他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好期待啊,他主动请我吃饭了呢。”

“哇那个玩偶兔刚好是我想要的那个!”

“难得的情人节就破费这一回吧……”

虽然声音嘈杂,但楠雄还是从这些话里筛选出重要信息。

今天是情人节啊。

说实话他对情人节没有什么感觉,基本上都是表面一片祥和背地里各自心怀鬼胎的人为商场贡献建造基金的一个节日罢了。

除了他的父母。

难怪在早上空助赶到的时候就把我们丢下跑出去玩了,原来如此。

“这些虫子聚在这里干什么呢。路都变挤了。”空助微笑着说出了很不妙的话:“试试看让他们去死好了,打扰我和小楠雄的二人时间。”

【不要一边笑的这么灿烂一边说出这种要毁灭人类的话啊。】本能的吐槽了一句。牵着他的空助突然停了下来。
“楠雄你喜欢哪家店?”
抬眼望去,两家店都写着精品童装的字样,楠雄就随便指了一个。
“嗯,不愧是楠雄,真有眼光。”
走进店里,楠雄才发现不对劲。
【为什么这里卖的都是裙子。】
“哎,不是楠雄你选的吗?”空助指了指招牌:“看,精品女童装。”
【那个女字也太小了吧,从我这个角度压根看不见。而且你指的这两家都卖的是女装。】意识到事情不对的楠雄仔细看了一遍后冷冷的剐了一眼空助。
“有什么大不了的嘛,反正楠雄你也穿过女装啊,再说小孩子不用在意这些细节啦。给你多加杯咖啡果冻怎么样?”

十分钟后,齐木穿着高领羊毛衫和牛仔背带裤走了出来。

【这下满意了吧,别忘了咖啡布丁】踩踩脚上的帆布鞋齐木率先走向甜品店。

“呜哇,失算了。没有想到店里有除裙子之外的衣服。”有些不甘心的空助跟在后面碎碎念道。

【你在干什么,快点走。】因为身高问题只能伸手拉住对方的衣角往下拽拽,急着去吃蛋糕的楠雄并没有注意到这有什么不对。

但是从空助这个角度看起来,楠雄就像是在向他……撒娇。

在心里不停哦呼着说我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空助一把捞起楠雄。

“这样比较快。”解释了一下后,空助就大步朝甜品店走去。

被这样抱着的感觉不坏,加上对于他的解释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反驳,楠雄就在空助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乖乖呆好,闭上眼睛想些甜品的事情来掩饰他有些发烫的耳尖。

殊不知空助内心已经成爆炸状态了。

哦哦哦哦楠雄他闭上眼睛了他的脸感觉好软好想亲一口咬上去耳朵都红了真可爱小小的身体也好软啊手刚刚拽我衣袖的动作不知道针孔摄像头拍到了没有回头调出来看看吧。

想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空助却依然在甜品店门口面带微笑的放下楠雄:“到了哦。”

楠雄睁开眼睛从他手上跳了下来【那就快排队进去。】

“排队?”空助歪了歪头:“怎么可以让我的楠雄排几小时的队来等甜品呢,你稍微等几分钟别丢了哦。”

只见他走进甜品店后和老板聊了几句然后走出来。“好了我们进去吧。”

【喂这样可以吗。】意外顺利的没有遭到任何阻拦,楠雄坐在特别隔离出来的小包间里有些无语。

【你对老板做了什么。】

“哎,什么也没做哦。”指了指服务员恭恭敬敬的送上来摆满桌子的甜点,空助一脸纯良:“快吃吧楠雄,不用客气哦。”

虽然还是满脸怀疑,但毕竟甜点不可辜负。楠雄伸出手把离自己最近的一杯甜点拿到桌子边上舀了勺递到嘴里,几口下去后就变的满脸幸福。

不愧是被称为人间绝味的蛋糕!太好吃了!
于是每当一个吃完了手头上的甜点后,面前就会被空助递上别的甜品,而双方都很享受这种投喂和被投喂的现状,并且乐此不疲。

当最后一个布丁装进胃里,楠雄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自己没有明显变化的肚子。

【回家吧。】

“现在吗?妈妈打电话说她把你的同学请来家做客了哦。回去会很不妙吧?”

【……】该说不愧是妈妈吗,能在儿子被不知名力量变成儿童的时候请他的同学回家。

“我们去公园,怎么样楠雄?”

【只能这样了。】

牵起楠雄软软的手,空助带着他走向小公园。

【喂,这不是去那边的路。】走着走着楠雄意识到了这点。

“嗯,那边的公园已经有情侣了哦,所以我带你去一个更棒的地方。”从侧面看只能看见空助被头发挡住的侧脸,连表情都模糊不清。

这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样的想法偶然的冒了出来。

“我的话,一直都在想小楠雄的事情哦。”

【……你这家伙是有读心术吗。】

“没有呢,但是我真的超级喜欢楠雄啊,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

从树林间的小路走过,这里除了他们没有其他的人存在。

“我啊,真的非常非常喜欢楠雄。”树叶的阴影打在空助身上,斑驳的光让他的表情晦暗不明。

“像楠雄这么优秀的人就只有我才可以配得上,如果看到别的人和楠雄结婚的话,我会疯掉的。完全无法想象楠雄属于别人时的场景。”

路的尽头,是一片湖、一大片湖。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楠雄。”突然认真起来的语气反而让人很不习惯,被点到名的楠雄转过头去,显得略微紧张。

空助望着他那可爱的弟弟,粉扑扑的头发上被月光渲染的柔和,眼睛也像是被撒上星辉的宇宙。他的手还被攥在自己手上,微凉而温软,带着一股甜甜的气味。他深吸了一口气,托起对方的手慢慢转向他单膝跪地。

“可能会有写唐突,但是我想借着这个时间向你说清楚。”

轻轻在那小小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我爱你。”


【……什么啊,像个笨蛋一样。】

努力掩饰自己已经通红的耳朵,齐木楠雄别过了头。

【我也喜欢……至少现在不讨厌你就是了。】

“……这可真是……让楠雄这么说我可真是荣幸。”

趁对方不注意悄悄咬上对方的唇瓣舔了舔,还残留有当时布丁的味道,甜甜的、软软的。

人间美味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吧。




“砰”



齐木看着自己变回来的身体还穿着一起变大了的衣服,回过了神。

【原来契机是kiss吗,真是恶趣味。】

“哎……真可惜。但还是要恭喜楠雄变回来。”

空助毫不掩饰自己的惋惜:“kiss、还可以再来一次吗?”

【……算是请吃甜点的答谢,下不为例。】

“嗯?真的吗。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楠雄。”


他们的身影就随着树林和背景,一起融在这月色里了。

评论(16)

热度(156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