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who<1>#dipbill#

well,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随手糊算了,要是狗血一点可以让bill失忆。就决定这么做了?
时光夹缝里的时间几乎是凝固的
“我孤独到难以置信哎。”灿金色的发丝盖住了那只藏在眼罩下的全视之眼,bill靠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转着一小撮过长的头发。“pine tree,我小瞧你了……”眯起暴露在空气中蜜色的眼瞳微微显出懊恼,盯紧了存在于墙壁上的几乎微乎其微的缝隙,他笑了出声:“oh,我打赌没有人想过如何从内部逃脱夹缝,right?”笑容又恢复了往日的猖狂“这可真是一个疯狂的决定——值得一试,对吗?”
“mabel?醒醒,mabel——”dipper看着自家姐姐躺在车座上毫无睡相的姿势叹口气“已经到了。”杂草丛中有块腐朽到几乎看不清字样的标牌,但却又能清清楚楚的知道那上面的字母———Gravity spring重力泉。
“Oh,dipper你还是那么不近人情。就像还没有长大的小毛孩一样。”mabel打个哈欠,悠悠地走下了车。“Aha?mabel你说什么?”不满她的嘲讽,dipper故意走到mabel的面前伸手比划自己的身高“我可比你高了将近一个头呢!”“哦——就算这样你的情商也无法长大的,dipper。hi!wendy——”mabel远远看见wendy驾驶的车开来,不等dipper再多说什么,直接飞奔过去。“等等,mabel!嘿……”无耐看着自己胞姐飞奔回记忆中的神秘小屋,他还是笑了出来。
我们回来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