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瓜子的小女孩

锤星&齐木骨科
🐧:2863960132

【空楠】吃醋

12集观后产物x空助吃醋了的脑洞(?)
想到空助无处不在的监视器,emmm天才真是可怕的存在x
ooc属于我
字数:1780
要考试了救救孩子orz
日常求评论
游哥去肝别的cp了,我就来摸一会空楠吧xx
























楠雄唱歌很好听,这一点空助是早就知道了的。

以前的以前,在楠雄还是个小鬼的时候,他听到过一次。

那是在放学路上,楠雄一个人走回家,空助就远远的跟在他的后面听见他边走边唱着今天老师教的儿歌。那也是他第一次知道楠雄还有唱歌的这种才能。

好听,说不好听都是假的,软软糯糯的童声配上对方较为清冷的声线意外的没有违和感,音准也很好,有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他能够感觉到那种感情,一个小孩蹲在水塘边和萤火虫对话的和谐自然与情切感。

太神奇了。

作为他这样的一个天才,对于音乐这种娱乐消遣的东西比较不屑一顾,就像外表再美丽的女性也改变不了她们只是一群猴子的事实。空助更在乎的是那些他无法做到也无法想象的东西。

但是……但是,那可是楠雄啊。

超出他这种凡人的存在。虽然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服气,但他从心里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不过现在的楠雄已经很久不在外人面前唱歌了,据说是在一年级的时候被老师认准了会是“背负起日本歌坛的男人”的那种狂热态度给吓到了,他可不想引人注目。

真是可惜。

空助坐在椅子上转圈圈,发了会儿疯又转到屏幕边继续看着。


为什么突然聊到了唱歌这个话题?


空助看着走近心美隔壁卡拉OK包厢的楠雄微笑着打开了装在对方抑制器上的微型监视窃听器,并且祝福那只缠着自家弟弟不放的母猴子找到和自己基因相匹配的雄性繁衍后代。“好啦,接下来就看看楠雄在干什么吧。”他心情颇好的转了转手上的笔。

入目的是一份不断减少的大号巧克力巴菲。

啊,楠雄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

脑海里浮现出上次请对方吃甜点时楠雄的表情,眯起来的眼睛和红红的脸颊配上对方的粉红色头发怎么看怎么养眼。
快速的解决完了巴菲,对方接下来拿起了麦克风。

哦哦哦哦哦!楠雄是打算唱歌了吗。调出录音模式,空助把窃听器的音量调到最大,而后开始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准备打call。

对了说不定这也是威胁楠雄的一种好手段。

对方唱的是当下的流行歌曲,还是一样的好听,平时没看见他有怎么练过但唱功反而有提升,这就是所谓的天赋吧,不愧是楠雄。

听楠雄唱歌可比那些所谓的明星好听多了,空助微眯起眼睛打着节拍哼哼着调子。一副陶醉的享受状。

一曲终,空助毫不意外的看到屏幕上的一百分。

话说回来隔壁的那个很招人喜欢的雌性人类上次才九十六来着吧,果然是比不过楠雄呢。下意识的把他们做作对比,空助再一次坚定了“楠雄是世界第一”的观念。

现在楠雄应该是要帮助那三个垃圾去攻略粘着他的家伙吧,真是辛苦呢。

伸个懒腰起身去泡了杯咖啡,空助看着窗外发亮的天空边缘意识到自己又达成了一次通宵。

热气腾腾的白雾模糊了他的镜片,让苦涩的味道从舌尖传达到大脑神经。空助放下手中杯子时,事态已经发生了改变。

咦,楠雄出门去干嘛?不会是听见了那个雌性在心里面想他而被感动了所以为了不让那三个人渣垃圾糟蹋她就打算自己亲自出马把他们都给解决掉?

默默在心里否认了的这件事情在30秒后得到证实。

这算什么,楠雄也喜欢那个家伙吗。那个低等的动物?只会让别的雄性动物发情的家伙?她哪里好了?无论从性格基因各项能力分析上都是完全配不上楠雄的才对。不,这个世界上压根没有人可以配得上楠雄!没有人!他也不过是一介普通的人类而已。

不行……楠雄不可能会喜欢她的。我不同意。

狠狠的把咖啡杯摔到桌子上全然不顾被烫到的手指,他伸手带上自己的心灵泯灭器计算着自己飞行器飞到日本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当楠雄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坐在床上的某金发人士正笑的灿烂。

“呀,楠雄好久不见,”

回过神来时楠雄才发现自己已经发动瞬间移动到一个不知名的小岛上了。

三分钟后,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抬起下巴看着对方。

【你来着干什么。】

“嗯?我为什么没事情就不能来了呢,如果我说只是单纯的想楠雄你所以才来这的这种话你会相信吗?”

【傻子才信你这种鬼话。】

“哎,怎么这样,果然不相信哥哥吗,真让人难过……”

无视在一边咬手绢的空助,楠雄扶了扶额头。有够麻烦的,不论是照桥同学还是空助。

【没事情就快走开,我想休息了。】

“别这么无情嘛,我可是真的因为想楠雄你了才来的。”

【好好好,那我现在要睡觉了,让开。】

“楠雄唱歌一直都很好听呢,我觉得像星探这样的人应该会对你很有兴趣哦。”空助笑眯眯地晃了晃手上的手机里面被电子处理过的声音。毫无疑问是刚刚楠雄唱过的那首。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

“所以啊,如果不想我放出去的话我希望楠雄可以答应我一个条件。”他睁开无神的双眼“不可以喜欢上除我以外的人哦,不然我可是会吃醋的。”飞快的按着对方落下一个在嘴角的吻,趁着他还没回过神来赶紧按下按钮召唤出飞行器。
“那就先这样,我走啦小楠雄,要记得这件事哦。”

领走前他舔舔嘴唇,让那股甜甜的巧克力味在嘴里化开。

“巧克力的味道很好。”


呆楞了老半天的齐木楠雄好不容易缓过来,才后知后觉的脸红起来。

【那家伙在搞什么!】有些羞恼的想着,突然间察觉出一丝不对劲。

【等等,他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飞在半路的空助忽然间打了个冷颤。

评论(15)

热度(151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